号: 486001491/202101-00005 信息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宿州市地震局
成文日期: 2020-12-23 发布日期: 2020-12-23 14:37
文  号: 宿震〔2022〕20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认定宿州国际实验学校等14个单位为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通知
政策咨询机关: 市地震局 政策咨询电话: 3044509

关于认定宿州国际实验学校等14个单位为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通知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2-23 14:3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32

关于认定宿州国际实验学校等14个单位为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通知


  宿震〔2020〕56号

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教体(育)局、科协,市直各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努力提高广大师生防震避险的意识和能力,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和市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宿震〔2020〕45号)要求,结合《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管理办法》(宿政办秘〔2011〕18号)文件规定,2020年10月21日,市地震局联合市教体局、市科协召开了2020年度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评审会,对各县、区推荐上报的学校进行了综合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经研究,决定认定宿州国际实验学校等14个单位为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具体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希望通过评审的学校认真总结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经验,将防震减灾宣传教育纳入教学内容,积极组织地震应急演练,全面加强地震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真正发挥示范学校“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保障一方平安”的示范带动作用,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0年度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名单

 

宿州市地震局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

 

2020年度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名单

 

一、埇桥区

宿州国际实验学校、埇桥区蕲县初级中学。

二、萧县

萧县酒店乡中心小学、萧县马井镇中心小学、萧县祖楼镇刘其小学。

三、泗县

泗县草沟中心学校、泗县大杨庄第二小学、泗县大杨庄中心学校、泗县关庙小学、泗县刘圩中学、泗县屏山镇中心学校、泗县泗城中心学校、泗县夏丘中心学校。

四、灵璧县

灵璧县高楼中心小学。

56 关于认定宿州国际实验学校等14个单位为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通知 10.27.doc

56 关于认定宿州国际实验学校等14个单位为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的通知 10.27.pdf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7-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