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486001491/202103-00008 信息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宿州市地震局
成文日期: 2021-01-25 发布日期: 2021-03-04 08:28
文  号: 宿震〔2022〕20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2020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政策咨询机关: 市地震局 政策咨询电话: 3044509

关于2020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3-04 08:28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32

关于2020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


宿震〔2021〕2号

萧县地震局,埇桥区、泗县、灵璧县、砀山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全市地震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安徽省地震局决策部署,抓紧抓牢主责主业,依法履行防震减灾工作职责,有效应对复杂震情,稳步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经过市综合考核组考核评分,并报市地震局党组会审定,现将2020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2020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考核结果

先进单位:泗县应急管理局、萧县地震局、灵璧县应急管理局。

优秀单位:埇桥区应急管理局、砀山县应急管理局。

二、2020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单项工作考核结果

地震监测预报先进单位:泗县应急管理局。

地震灾害防御先进单位:萧县地震局。

防震减灾公共服务先进单位:埇桥区应急管理局、砀山县应急管理局。

防震减灾工作创新先进单位:灵璧县应急管理局。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全市地震部门要以上述单位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夯实防震减灾工作基础,提高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应有贡献。

特此通报。

宿州市地震局

2021年1月25日

关于2020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doc

关于2020年度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结果的通报.pdf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7-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