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486001491/202403-00012 信息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宿州市地震局
成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日期: 2024-03-05 14: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地震局2024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文本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地震局2024年部门项目支出预算安排情况说明文本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05 14:4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32

城市活断层探测与危险性评价及其监理服务项目项目。

1)项目概述。宿州市城区活断层探测与危险性评价项目为期5年,在监理的监督管理下,查明并确定活动断层及发震构造分布,对城区活动断裂进行深入调查和综合研究,查明境内断裂带的活动性及其位置,为宿州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城市发展规划、土地利用、重大工程选址以及防震减灾提供科学依据,从而提高城市规划和建设的合理性,做到政府放心,人民安心。

2)立项依据。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的通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地震活动断层探测工作的通知》(皖政办秘[2018]18号)以及《关于做好2018年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皖政办〔201822号)中明确要求,要加快实施我市活断层探测工作。

3)起止时间。2019—2024年。

4)项目内容。初查并编制1250000地震构造图;对深部地震构造背景探测与孕震环境研究;对目标区地震活动断层鉴定与危险性评价;对地震活动断层详细探测与精确定位;对地震活动断层的危害性评价;基于ARCGIS软件,建设宿州市活动断层探测数据库。

5)年度预算安排。按照合同约定,本年度预算为城市活断层探测与危险性评价的项目合同价款的百分之二十322.28万元及其监理服务项目经费合同的百分之二十8.96万元,共计341.24万元。

6)绩效目标和指标。提高宿州市抗御地震灾害的能力,提高宿州市制定城市发展规划、重要工程设施抗震设防和地震应急措施的合理性和科学性。引导政府从降低灾害损失向主动控制灾害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