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震局王行舟副局长来宿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5-12 15:18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5月11日下午,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行舟一行来宿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宿州市政府副市长马杰、副秘书长盛长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清的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宿州新建地震台和在建“一馆两中心”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宿州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王雪清局长介绍了宿州近年来防震减灾发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今年我市关于新建地震台站、地震预警工程、群测群防体系、综合监测中心建设、城市地震活断层探测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以及“十四五”规划工作总体思路和编制情况。

王行舟副局长对宿州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主责主业,加强部门间协作,主动融合大应急格局和长三角发展一体化,加大防震减灾工作投入力度,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省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处长吴华章、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副处长(正处级领导职务)兼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周齐、震防中心(地震工程院)副主任缪鹏、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一级主任科员成业明、震防中心(地震工程院)调查评估室主任曹均锋、信息中心(应急服务中心)工程师万杰等同志参加了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