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8 17:34 编辑:灾防科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5月16日上午,宿州市地震局副调研员侯凤侠等一行赴东仙桥社区对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首先,侯凤侠一行实地摸排中山街及周围小巷、居民区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和违建拆除等情况,将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拍照。并与社区居民热情沟通,询问东仙桥社区文明创建情况,并安排人员统计需解决的问题。

随后,在社区办公室与东仙桥社区刘焕铃书记进行深刻座谈,将发现的问题一一罗列,希望社区能够重视起来,及时解决车辆乱停乱放,拆除违规建筑等问题。刘书记表示,会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并提出划片包保的方案,市地震局重点包保区域为中山街-药店巷-胜利路-环城东路的范围;对于违建问题,社区现已统计处违建数量,下一步将计算出面积和工程量。最后,刘书记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实地查看我局的重点包保区域内的居民楼、街巷等。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力度,安排工作人员分批次实地摸排,针对重点区域,加强督导,为宿州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