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活断层项目“大地电磁测深观测”专题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日期:2022-08-19 15:11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5月23日,安徽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组织召开了宿州活断层项目“大地电磁测深观测”专题验收会,此次会议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邀请了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江大学、安徽省勘察技术院、陕西省地震局等单位专家和项目监理组,对专题进行了验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程晓俊到会指导,宿州市地震局、安徽省震灾风险防治中心等相关单位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项目组对大地电磁测深观测专题背景及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质询和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该专题报告思路清晰、施工和研究方法合理,结论可信,满足相关规范和项目合同等要求,同意专题验收通过。该专题的顺利验收,为宿州活断层项目后续子专题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