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地震局开展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现场监管

发布日期:2022-08-25 16:21 编辑:灾防科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加强建设工程抗震设防全过程监管,落实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监管主体责任,8月25日上午,宿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清带队对宿州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重大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开展现场监管。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钱营孜发电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的总体介绍,现场查看了该项目的相关资料。

在地震安全性评价施工现场,王雪清详细的询问了在建工程拟建场地地形与工程地质状况,野外作业机械设备配置运转、现场人员配备、项目总体进度、日常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王雪清强调,安评单位和技术人员要严格按照安徽省地震局《关于加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全程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提高安评报告的质量,确保要素齐全、真实准确,全面反映工程场地实际情况,为建设工程项目后续设计施工提供科学合理、准确可靠的抗震设防依据,最大限度地提高抗御地震灾害风险能力、减轻地震灾害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