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14:32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9月15日,市地震局党支部联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赴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在展馆内,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详细地解说,观看一张张生动多彩的图片、一篇篇记载历史的文字,领会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发展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不但增强了对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情感认同,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活动,深化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团结凝聚人心、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服务人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各民族共同团结、共同发展的思想理念,为开创民族团结进步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