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地震监测中心站副站长吴辉一行来宿调研交流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7 08:3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32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9月21-23日,蚌埠地震监测中心站一行来宿调研交流防震减灾工作。宿州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凤侠及相关业务人员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市地震局直属地震台、泗县地震台、灵璧地震监测中心、萧县地震台等实地调研台站监测环境、硬件设施、运维及数据处理情况;期间分别听取了市、县防震减灾工作汇报,并对我市部分宏观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吴辉一行对宿州市台站改造和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加强工作交流,资料分析处理、震情联动、业务培训、仪器运维、科普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

侯凤侠表示,市县地震部门要按照本次调研交流成果补缺补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防震减灾业务学习和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地震监测业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