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防震减灾工作检查组赴县区开展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进行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30 17:03 编辑:灾防科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2022年9月28-29日,宿州市防震减灾工作调研组赴县区开展学校、医院、生命线工程等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进行调研检查。督导组由地震局、应急局、住建局、教体局、卫健委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勘查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灵璧县新二中搬迁项目、泗县草庙中学、人民医院应急救援病区医疗综合楼等10余个项目进行建设工程抗震设防检查。现场对抗震设防有关材料、设计图纸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当场反馈。

最后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泗县地震易发区房屋加固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指出,泗县作为我省试点县之一,要在工作中不断的总结经验做法,克服困难,确保如期完成地震易发区房屋加固工程试点任务。

此次督查调研,对重点学校、医院、高层建筑、生命线工程等重点场所抗震设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增强我市建设工程的抗震设防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