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2022年度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教育基地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3 16:55 编辑:灾防科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和教育基地创建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宿震〔2022〕37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市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推荐认定工作的通知》(宿震〔2022〕36号)要求,结合相关文件规定,2022年11月23日下午,市地震局联合市教体局、市科协、市应急局召开了2022年度宿州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教育基地评审会议。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凤侠参加此次评审会。

专家评审组由市地震局、市教体局、市科协、市应急局等单位组成,在听取各县区学校和基地申报情况汇报、查阅台帐资料基础上,专家们对照标准、严格把关、综合评定,最终7所学校、2所基地通过了专家组评审验收。

侯凤侠副局长强调,近年来在市地震局、教体、科协、应急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和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示范引领作用逐年显现,希望地震、教体、科协、应急等部门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将防震减灾科普示范点创建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