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防震减灾工作督察组来灵对
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进行督查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29 09:26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2022年9月28日下午,宿州市防震减灾工作督察组来我县对学校、医院及重大工程等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进行督查检查。督察组由地震局、应急局、住建局、教体局、卫健委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县地震监测中心主任汪茹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赴灵璧县新二中在建校区、县三馆工程建设工地、高速地产建设工地、县公共卫生应急救治中心项目工地、新汴河航道综治工程-船闸工程现场对地震安全性评价、抗震设防有关材料、设计图纸等进行详细检查,仔细核对抗震设防烈度与设防类别、设计基本加速度值,详细了解施工中采取的抗震构造措施等。通过检查,五处工程的抗震设防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规范标准。

此次督查,对我县学校、医院、高层建筑、生命线工程、重大工程等重点场所抗震设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增强我县建设工程的抗震设防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