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对防震减灾工作进行部署和调度

发布日期:2022-11-21 10:45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11月16日,泗县召开会议对全县防震减灾工作进行部署和调度。会议由副县长李杰同志主持,各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和县直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11月2日全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全县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县住建局、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分别就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杰副县长对全县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讲话。

李杰副县长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防震减灾的政治责任,宁可千日空防,不可一日无防。

李杰副县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扎实推进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确保试点工作交出合格答卷;同时,加强地震科普宣传工作,科学避震。

李杰副县长最后强调指出,县应急管理局要加大巡查督查力度,把防震减灾工作纳入年度考核,确保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