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周报表

发布日期:2020-04-07 16:25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1、为切实做好宿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地震局的工作部署,2020年1月3日,市地震局副局长侯凤侠带队赴东仙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按照东仙桥社区的划片包保方案(我局重点包保区域为中山街-药店巷-胜利路-环城东路的范围),市地震局一行实地摸排、走访区域内居民楼的创建情况,将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及时向社区反馈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社区抓紧整改。

2、继续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单位车辆洁净行驶和公益广告宣传提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强调全局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按照文件要求严格执行,确保私家车内外清洁干净、号牌无污渍,并加大宣传文明开车相关事宜,彻底杜绝本单位司乘人员车窗吐痰、抛物等不文明事宜。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力度,安排工作人员分批次实地摸排,针对重点区域,加强督导,为宿州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