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12-13 16:25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12月12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前往乡村振兴联系点蒿沟镇柳沟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他要求,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和广大村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部署要求,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目标,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明确前进方向,要进一步壮大村集体收入,立足柳沟村生态、农业、文化等特色、资源优势,谋深谋细谋实乡村振兴规划和重点产业项目,经营好村办集体企业,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建设宜居宜业美好乡村。

宣讲结束后,赵明一行实地走访了乡村振兴联系户并赴村办企业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