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清正廉洁守初心——市地震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08:18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25日,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沱河廉洁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清正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洁大厅、警示篇、法纪篇、忏悔篇、尚廉篇和决策篇等六个板块,通过聆听现场解说、观看反面典型图片、模拟查处场景、真实案例以案释法等形式,重温了党中央历届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最后,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