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2023年度防震减灾宣传教育“七进”系列活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4 17:22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做好2023年度防震减灾知识科普宣传活动,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关于联合开展2023年度防震减灾宣传教育“七进”系列活动的通知》(宿震组办发[2023] 3号)文件精神,3月10号上午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活动开展事宜,市地震局、应急局、教体局、科协、城管局等11家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参会,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兴亭到会并讲话。

胡局长强调要加大对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实施力度,健全政府有关部门共同参与的宣传长效机制,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防震减灾科普活动,在提高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能力上综合施策,在提升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覆盖面和实效性上精准发力,持续提升防震减灾科普服务能力。要深入开展地震科普宣传“七进”活动,大力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同时,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及时有效处置地震谣传,保障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