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雪破冰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6 08:46 编辑:叶凌燕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近日,宿州市遭遇持续强降雪低温天气,造成道路积雪结冰,居民出行困难,宿州市地震局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开展除雪破冰行动。

2月3日,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所在社区进行除雪破冰活动。2月4日,局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兴亭同志的带领下,到文明创建包保社区(东仙桥社区)开展除雪破冰集体活动。志愿者们拿起工具,对东仙桥社区文化街的道路进行清雪拓宽,原有的路上能行走的道路很窄,且存有积雪,通过志愿者们的清理,开辟出宽约两米的道路,便于商铺商家及购物行人的通行。同时,为避免化雪后结冰,志愿者们对沿街商铺门前区域进行重点清理,为群众开辟出一条“安全通道”,保障了文化街商铺的正常营业。

在接下来的低温天气中,我局党支部将持续不断地组织党员参与除雪破冰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办到实处,切实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