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地震局深耕“校地合作”赋能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4-10 17:33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防震减灾交流合作,促进校地共同发展,4月9日下午,宿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带队赴宿州学院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宿州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校办主任岳尧,资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以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科室)参加活动。

座谈中,双方在前期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就合作模式、科研项目申请、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数据交流、成果共享、联席会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后续双方将共同统筹谋划,加强交流会商,发挥优势互补,分类分阶段加强合作,着力推动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

赵明表示,此次深入交流是落实宿州“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的一次有益探索,既为全市地震系统提供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科研和智力支持,又为宿州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拓展了校外实习实训领域。下一步,市地震局将紧紧围绕合作方向,优化合作机制,采取务实举措,深化实化校地合作,将合作成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