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10:56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加强女职工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应急自救互救技能,缓解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增进情感交流,增强职工凝聚力,灵璧县应急管理局于3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应急展芳华”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和蓝天志愿者一道,首先前往县防灾减灾科普馆开展灾害应急科普和普法宣传活动。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细听讲解,争相体验,纷纷表示对防震减灾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应急科普宣传活动结束后,大家又来到杨疃镇睿源家庭农场草莓基地进行草莓采摘比赛。采摘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互相帮助,干劲十足,展现了应急女干部的靓丽风采。

本次活动让女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在参观中学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在体验中掌握应急救援技能,进一步地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态度和工作热情传播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高法治意识,树立法治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