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召开2023年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15:07 编辑:张云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5月18日上午,灵璧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议,副局长仲瑞主持会议。全县20个镇(开发区)、县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加固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2022年度全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与动态更新工作,建立信息采集工作团队,保证信息采集数据质量,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灵璧县应急管理局地震监测中心主任汪茹对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结合2022年度录入典型案例,详细分析、讲解全国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管理平台及APP操作流程和如何规范填写录入表单信息。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此次培训,各镇各单位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理清了思路,为全面做好我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抗震加固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