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年祝福,普安全文化

发布日期:2024-02-02 10:40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倡导防灾减灾理念,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月29日,灵璧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北关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春节”主题活动,义务为社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一笔一墨彰显书法魅力,一纸一砚谱写美好愿景。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将防震减灾、安全生产等知识与新春的祝福、美好的祝愿融入一幅幅红红的春联中。我局陈勇军同志,作为县书法协会成员,挥毫写下“讲安全事事如意,会应急户户平安”的春联。地震监测中心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向现场居民发放防震减灾知识手册、冬季防火用电和应急救护等宣传彩页,提供安全知识咨询服务,将防震减灾“七进”宣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受到了居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一副副饱含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祝福的春联,不仅把新年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还通过传统文化的熏陶,以群众极易接受的方式把将安全的观念融入人心,进一步了提高社会防灾减灾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