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地震局对重大工程安评项目开展现场监管

发布日期:2024-04-01 17:09 编辑:陈冰清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规范管理我县重大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落实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监管主体责任,4月1日,萧县地震局对宿州市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工程场地萧县综合站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工作进行监管。

萧县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琦带队深入工程现场,听取了地震安评项目承担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根据《安徽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对现场工作计划书、地震安评委托合同及实施方案、现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安评承担单位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展现场作业,严格按照地震安评施工方案和工作规范进行施工,确保数据质量准确可靠。

下一步,萧县地震局将继续落实区域监管责任,加强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服务指导,切实提高重大项目抗震设防水平,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