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携手多方共推“防震减灾”科普展,助力乡村学生增强自救能力

发布日期:2024-04-12 17:05 编辑:秦辉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近日,宿州市地震局联合市科协共同主办的“科普惠民乡村行”系列活动——“防震减灾”科普展,在埇桥区栏杆镇中心小学体育馆盛大启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科普教育,提高乡村学生防震减灾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

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兴亭表示,此次科普展是市地震局贯彻落实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进而带动整个社会形成防震减灾的良好氛围。市地震局将继续加强科普教育力度,推动防震减灾知识普及,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防震减灾”科普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乡村学生的防震减灾意识,也为全社会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地震局将继续携手相关部门,共同推动科普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