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地震局参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10-07 11:47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9月27日,市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国家民族工作展厅、安徽省民族工作展厅、宿州市民族工作展厅以及56个民族历史文化展厅等,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观看展板、展品等,详细了解历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我国少数民族的基本情况、安徽民族工作及宿州市民族工作概况等。

本次活动采用实地参观、集中学习的方式,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不仅增强了党性修养,更为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