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7-08 16:04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在“七一”来临之际,宿州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埇桥区沱河廉洁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市地震局党员集体参观了“廉洁大厅”“警示篇”“法纪篇”“忏悔篇”“尚廉篇”“决策篇”等六大教育板块,通过图文并茂、法案结合、寓教于案的教育方式,了解了我国的廉政文化传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并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全体同志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红线,立足本职,依法履行好工作职责,抓实见效,实现作风改进新气象、为民服务新成效、营商环境新提升,以防震减灾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