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聚焦“一改两为”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27 09:27 编辑:刘兴起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4月28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深入包保的3家企业开展调研对接工作。

调研中,赵明先后深入安徽康美达面业有限责任公司、光大生物能源(灵璧)有限公司、灵璧中东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规模、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明指出,企业要结合自身经营情况,积极主动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抓住机遇谋发展,鼓足干劲创新绩,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市地震局将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持续为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

赵明强调,“五一”临近,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共同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