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地震局推进“局长走流程”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3-04-06 18:18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宿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窗口服务工作并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现场体验“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备案”经办流程。

赵明对“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备案”的办事流程、申请材料、受理条件、窗口授权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亲身体验网办流程是否通畅、材料能否再简化、各环节运转是否流畅、办理时间能否再缩减等。目前,我局进驻窗口事项可全程网办,企业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提交申请材料,经受理、审核、决定、办结流程后,直接办理完成。

赵明提出,市地震局要持续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找准政务服务过程中的问题关键,对症下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

调研结束后,赵明一行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进一步对接沟通了窗口服务与防震减灾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