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地震局开展“爱心帮扶筑梦,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1 11:04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8月15日,宿州市地震局联合埇桥区乡村振兴局、安徽省灵璧石协会赴埇桥区蒿沟镇柳沟村开展“爱心帮扶筑梦,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入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市地震局作为柳沟村结对帮扶单位,始终坚持把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把办实事解难题作为首要任务。市地震局通过认真摸排走访,详细了解了困难家庭的有关情况,积极与相关部门、社会组织等沟通对接,及时将申报、核定情况反馈给学生家庭,做好跟踪服务,为该学子争取了安徽省灵璧石协会的助学金资助15000元,同时为该学子争取的宿州市红十字会困难救助、团市委爱心助学等相关政策也在有条不紊落实中。

下一步,市地震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统筹更多资源和力量,形成帮扶协作更大合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