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地震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30 20:04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12月29日,宿州市地震局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赵明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政治和战略高度,围绕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论述。全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字当头,强化自我约束。廉政过节、文明过节,维护好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强化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抓细、抓小、抓实,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抓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节日临近,要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逐一落实落细地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组织开展地震安全隐患的排查,制定落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地震应急队伍、装备、设备、资料管理,保持良好的战备状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信息报送、外出报备请假等制度,确保工作衔接有序,有突发情况能快速反应、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