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丨蚌埠中心站站长吴辉一行赴宿州市地震局调研监测业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0 10:03 编辑:地震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 阅读: 【字号:  

1月4日至5日,蚌埠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吴辉率队莅临宿州,就监测业务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宿州市地震局局长赵明、副局长侯凤侠及业务团队参与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宿州市地震监测中心、地震台等场所,详细了解了监测设施和监测环境保护情况、软硬件设施运行情况、数据处理与跟踪分析情况、仪器运维情况等。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宿州市地震监测业务工作汇报。

吴辉对宿州市监测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业务人员就加强协作交流、业务培训、仪器运维、资料处理、震情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明表示,宿州市地震局将认真总结本次调研交流的成果,切实改进和提升地震监测业务能力和水平。同时,将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监测预警业务技术培训,确保地震监测工作的高效运行。